许昆林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2021/11/24 20: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24日下午,许昆林同志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时指出,要牢牢把握党代会鲜明主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在许昆林所在的苏州代表团,王燕文、储永宏、吴庆文、黄爱军、周伟、季晶、沈觅、方文浜、江涌、韩爱朋、高裕弟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吴政隆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目标要求,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气鼓劲、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许昆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吴政隆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实干导向强、民生底色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色、契合江苏实际、反映群众意愿的好报告,是未来五年指引我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我完全赞同。

  许昆林指出,过去五年是江苏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领域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胜利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五年,我们要聚力聚焦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树牢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紧扣“六个显著提升”的奋斗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许昆林指出,面向未来,苏州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推动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打响“苏州制造”“江南文化”两大品牌,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问题增进民生福祉,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在江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更好发挥先行示范作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