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心声 | 周军梅: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参与创新
2021/11/23 19:58  交汇点  

  交汇点讯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希望自己能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连云港市碱业公司质检部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周军梅此次参会满怀激动。

  作为来自企业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这些年来,周军梅扎根生产一线,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周军梅说,质检部门是“公司的眼睛”,对外发挥着窗口作用,对内起监督把关作用,尤其是对进厂原料和出厂产品的质量把关,对公司的经济利益影响较大,如果进来的原料把关不严,不仅公司经济利益受损,还影响生产指标和环保指标,甚至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此,绝不能有丝毫徇私和马虎。

  近年来,周军梅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度当选为“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

  眼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也愈发迫切。此次参会,她最关心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的未来,以及化工领域的科学技术革新。

  放眼未来,她激动地表示,“未来5年我要更好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专业方面的学习,带头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企业未来改革发展和连云港市、江苏省的发展大潮中。”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付奇/文 曹阳/摄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