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新鲜事 | 代表报到日,欢迎仪式简单热烈
2021/11/22 23:2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22日下午,出席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陆续到达住地报到。各住地酒店精心做好各项服务迎接890名党代表到来,有的驻点还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鲜花+掌声”,让报到的代表们显得“更加激动和自豪”。

  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等驻点,“热烈欢迎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标语映衬出隆重的会议氛围。

  连云港代表团第一个抵达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大巴车刚刚停稳,就有工作人员上前帮忙搬运行李,同时送上鲜花,当代表们步入大厅后,热烈的掌声自两边响起。

  “这次来参加党代会非常激动,也比较兴奋。这五年,江苏发展变化巨大,作为一名江苏人,我非常自豪!”从疫情开始之初就在抗疫一线工作,5次进入抗疫应急病区的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一科副主任顾青青这样说。

  同样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驻点,接过鲜花后,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技专家赵亚夫表示,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离不开农技“好帮手”,希望更多年轻人、“田秀才”投身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携手扮靓美丽乡村。

  在南京金鹰世界酒店驻点,工作人员也早早准备好了鲜花,并列队等候在门口,欢迎南京、徐州、南通、扬州四地代表团的到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红 王瑞枫 曹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