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原声 | 韩文军:高铁给淮安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2020/01/15 00:43  交汇点新闻  

1月14日,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江苏大会堂开幕。开幕前,江苏省政协委员、民建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接受了交汇点记者的采访。韩文军委员说,近年来,淮安大力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高速公路密度超过欧洲,机场通航32个城市,内河航道四通八达,特别是去年底徐宿淮盐铁路、连淮铁路开通运行,更是圆了561万淮安人民的高铁梦,这两条高铁在淮安交汇,进一步凸显淮安现代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将促进客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技术流等要素的高效流通,加快淮安融入一系列国家级、省级重大战略的步伐,淮安高铁全面连接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重庆等大都市,淮安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高铁畅游全国,给广大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交通获得感、生活幸福感、城市自豪感。另外,淮安正在全力加快推进淮镇铁路、宁淮城际铁路建设,积极争取沂淮、沿淮等铁路早日开工建设,努力让淮安人民出行更加快捷高效,也让更多的朋友来总理故乡旅游,品尝淮扬美食。

交汇点记者 王建旸 张红/文 韩军 周天琦/摄 张琦/剪辑 孟姝含/主持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