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④|江苏省两会微信公众号里这些稿件热度高
2020/01/16 20:36  新华报业网  廉昕朦  

  交汇点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天是2020江苏省两会的第三天,今天有哪些热度新闻?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主要是什么?微博、微信、热搜上大家最关注的事是啥? 2020年“V话两会”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带您从不同角度看两会。

  今日热词:民生

  据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数据,1月16日的两会热词是“民生”,网站热度排行前三的是《【“强富美高”再出发】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壮美篇章 代表委员热议娄勤俭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省两会文艺界代表委员新春走基层,与社区居民同台“飚戏”》和《城市追“脏”人|奋斗890系列》。其中《城市追“脏”人|奋斗890系列》于16日下午一经发布就被网友频频转发,热度一跃成为网站热度第三 。

  微信两会这些稿件热度高

  据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数据,《【江苏两会】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2020年江苏将开工58个重大交通项目》《盐城代表团集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南通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书记王市长说今年就这样干!》这三篇文章热度排江苏省两会微信大数据前三名!交通一直都是全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文章一发布立刻就引起了关注。

  微博江苏省两会话题热度升级

  1月16日截止19:30,微博#2020江苏省两会#话题的讨论热度已经破了180万,留言参与讨论的网友热情高涨,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各抒己见。

  “奋斗890系列”热度高,民生故事更吸睛

  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自1月14日起在江苏省两会期间每日推出一篇“奋斗890系列”的民生故事报道,从16日开始,热度一路飙升,转载数量增加,网友更爱看身边事!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