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上线“春暖中国”频道,同步启动春节主题征集活动
2021/02/13 22:17  新华报业网  

2月11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西瓜视频正式上线“春暖中国”频道。频道聚合了该平台的长视频内容,包括众多经典影视作品和创作人联欢《喜乐会》。同时,西瓜视频结合其中视频优势,开启了同名主题视频征集活动,投稿作品同步展现在频道中。

本次“春暖中国”频道上线的长视频内容涵盖了丰富多元的影视作品,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和纪录片等。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我和我的家乡》、《上线吧!华彩少年》和《中国好声音》等独家内容,还可以回顾《我们的四十年》、《杨善洲》、《奋进的旋律》、《地标70年》等经典影视作品。

而在西瓜视频首次举办的春节主题联欢活动《喜乐会》中,众多创作人将展现多种才艺,包括唱歌、舞蹈、绘画以及手作等,共同为用户打造一场视频盛宴。

同步开启的视频征集活动围绕牛年春节展开,结合该平台的中视频优势,展现当前社会和文化生活。视频创作人可以根据“我的春节vlog”、“天南地北年夜饭”等主题,记录视频拜年、年夜饭等春节日常趣事,也可以聚焦“乡村过大年”、“知识创作人”和“新春国乐大赏”,上传三农、知识和音乐等不同类型的视频内容。

基于疫情形势,许多人今年春节都选择了“就地过年”。本次征集活动针对疫情防控、春节档电影等话题,设置了“健健康康过新年”、“足不出户看懂大片”、“异地也能过牛年”等板块。视频创作人可以解读相关电影,记录不同行业的过年故事,呈现那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据悉,西瓜视频将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优质中视频作品提供丰厚奖励。此外,该平台还联合央视频和抖音,共同发起“我的春晚记忆”主题征集活动。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