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年丨今年福利待遇好,春节迎新春活动也比较诱人
2021/02/11 15: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早上7点,不用闹钟,就能起床。

  晚上9 点,划拉两口,当作晚饭。

  这是杨夕红送外卖这一年多年来,习以为常的技能。32岁的她来自安徽马鞍山,和丈夫在南京长江路的一家外卖站点做送餐骑手。

  “我来南京已经五六年了。之前在南京也是做餐饮,开一个小店。后来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怕继续做生意还会有风险,就选择了外卖这个行业。”杨夕红说。

  今年春节,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杨夕红任职的外卖平台放出了很多福利政策,希望能借此吸引员工们留守原地。骑手们留岗的热情很高,这其中也包括杨夕红。

  “今年团队的福利待遇比较好,年终奖和春节值班迎新春活动都比较诱惑人,我跟我老公都在这个站点,所以我们决定一起留下来。”

  做出留下来的决定并不轻松,这是杨夕红第一次没有在家乡过春节。

  “我们每年回老家,大年三十晚上都会去我妈家。这么多年,结完婚,一直都是这样。”杨夕红哽咽了,“在家里,在父母面前,感觉自己永远都是他们的宝贝吧。因为每年都是陪他们过年的,今年不能回去了,心里还是有点难过的。”

  现在的杨夕红,为人妻、为人母,肩上扛着小家的“半边天”。生活的历炼让她变得身经百战,但心里始终还有一块地方,只属于她自己一个人。

  “初八以后,我们可能会回一趟老家,看看家里的父母。”对她来说,回家,是过完这个年,第一时间要去做的事。

  交汇点记者华夏 高鑫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