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④ | 王毅今日最硬回答刷屏朋友圈
2020/05/24 21: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20年5月21日起,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两会期间,每天什么新闻最热?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主要是什么?微博、微信、头条、抖音上大家最关注的新闻是什么?大家关注的两会热词有哪些?“V话两会”紧跟全国两会进程,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用最新鲜的报道带你换个角度看两会。

  微博话题榜,#两会高频词六保#上榜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4日19时,微博上的#两会高频词六保#相关话题热度空前高涨,登上微博话题榜。“六保”是今年#两会#的高频词,“六保”是国家针对今年特殊形势,提出来的六个方面保障措施,具体指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央视新闻官方微博专门对此话题进行了解读,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微信关注排行榜,王毅最硬回答

  截至24日19时,大数据显示,24日微信朋友圈关注度最高的是《王毅今日最硬回答:白日做梦,自取其辱》和《报复性消费会出现吗?当前就业情况如何?这次发布会说清了!》这两篇推文,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刷屏了朋友圈。

  今日头条热点,100分钟回答23个问题

  截至24日19时,全网的头条热点落在了《100分钟回答23个问题!王毅外长记者会全文实录》一文上,1个小时40分钟里,现场记者共提出23个问题,其中不乏尖锐提问。对这些问题,王毅从容应对、娓娓作答,对大国外交、全球抗疫、地区热点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尽显大国外长的智慧和风采。

  抖音视频top3,政协委员谈南方供暖需求问题

  截至24日19时,《政协委员谈南方供暖需求问题》跻身热度排行榜前三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表示,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南方也有冬季供暖需求,这一话题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熊本熊_jqx:看看南方孩子吧!!!湿冷啊!!!

  明日的“V话两会”还有更多新鲜两会信息带给你,敬请期待!

  交汇点记者 顾志铭 综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