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加快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
2021/08/06 21:00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讯(记者刘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青岛市广大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

  7月2日,青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表示,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深入推进“项目落地年”;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筹发展与安全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上,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和勇争一流、敢打硬仗、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岛落地落实。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阐述中,深切感受到百年大党的情怀担当,为党的光辉历程感到骄傲自豪,也坚定了中国梦必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然成功的信念。”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说。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上流佳苑社区党委书记李存业说,“3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上流佳苑社区时,最关心的就是民生,最牵挂的就是群众。怎么样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倾尽全力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在努力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上下功夫,让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公司党委书记殷健表示,要不满足于自动化码头世界领先的成绩,从全自动化向全智能化不断优化提升,为建设科技强国、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我们党不变的初心使命、至深的为民情怀。”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吉庆表示,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强街、兴村、富民”重点任务,坚持“全面振兴、全域美丽、全民幸福”工作导向,加快建设生态、人文、活力、时尚的美丽新街区。

  全国劳动模范、中车四方股份公司转向架分厂钳工高级技师郭锐表示,作为一名产业工人,自己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用先进的理论来指导实践,用先进的操作法和创新能力去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