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领导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8 08:42  新华报业网  邵生余 许海燕  

  交汇点讯 11月5日至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苏交易团团长樊金龙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进口博览会,江苏共组织了16个交易分团参会,参会企业2万家,参会人员8.2万人。樊金龙要求,江苏交易团以及各交易分团要提高站位、把握机遇,认真做好成交促进、参会组织、配套活动等工作,用好进口博览会这一世界级平台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服务。他还勉励江苏到会采购企业,积极开展业务洽谈,争取达成更多进口成交,为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作出应有贡献。樊金龙出席了中国(南京)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他在致辞时表示,江苏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外开放重大举措,加快建设高效率物流体系、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营造高标准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形成极具生机活力的跨境电商生态系统。他热情邀请参会企业到江苏看看,把握江苏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带来的巨大市场需求,既把优质产品更多更便利地提供给江苏消费者,又积极到江苏投资兴业,共享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

  进口博览会期间,樊金龙还参观了国家综合展区和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企业商业展区,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在江苏投资经营情况。樊金龙介绍了江苏的区位条件和发展优势,希望与跨国公司进一步深化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这些企业纷纷表示看好江苏发展的广阔前景,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愿望。

  交汇点记者 邵生余 许海燕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