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逛进博 | 参展商:“进博会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
2019/11/05 20:21  新华报业网  

  

  印度的毛毯、捷克的水晶、轻到飞起的加拿大羽绒……11月5日下午,进博会各展馆开放后,记者第一时间前去探馆,首站就来到了让人目不暇接、品牌汇集的品质生活展馆。

  今年的品质生活馆里有老友也有新朋,不少品牌都是“中国首展”。刚进展馆,记者就被一家加拿大品牌吸引,这家展台上放着几摞羽绒,看上去触感十分柔软,记者上前体验了一把:闭上眼睛,张开双手,展商工作人员把一把羽绒放在手掌内,让记者猜测放在哪只手中,10秒钟后,记者睁开眼睛,发现说出的答案竟然是错的,而手掌心已经微微发汗。据介绍,这款Eider羽绒稀有、珍贵,特点是超轻,保暖性超强,用Eider羽绒生产的羽绒被全世界每年仅约3000条,这家名为St Genève的加拿大品牌即是这款Eider羽绒被的生产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该品牌第一年参展进博会,首届进博会的火爆效应及停不下来的订单让他们意识到,中国是不能错过的大市场,而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及能力不断升级,也让他们信心满满,要把更高端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馆,参展商也有同样的感受。“健康中国”以上升为国家战略,近年来健康产业发展迅速,Fancl和Swisse今年都是第二次参展,首届进博会闭幕后,他们逐渐从线上走向线下,品牌逐渐被国人熟知,很多产品成为“网红爆款”。Facle中国区市场负责人邵敏说,进博会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扩大了品牌市场渠道,增加了合作订单,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知道Facle这个品牌,而原本知道这一品牌的爱美女性们也开始了解Fancl不只是一个美容护肤品牌,保健品也是其特色之一。Swisse中国区市场总监王希知说,两届进博会让Swisse品牌受益颇多,近两年,跨境电商政策的不断确定和稳定为其产品提供了越来越便利的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更多的消费者熟知且被Swisse产品“种草”,成为忠实“粉丝”,“进博会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王希知如是说。

  交汇点记者 刘雨霏 韩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