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进入尾声 中国代表团高歌猛进
2019/10/27 10:00  人民日报  

  

制图:新华社记者胥晓璇

  人民日报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王亮)26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军运代表团在优势项目上发挥稳健,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海军五项等都有多枚金牌入账。

  “木子加油!”位于武汉市临空港经开区的五环体育中心体育馆人声鼎沸,乒乓球男女单打决赛在这里进行,球馆上座率达到近几日的高点。木子的对手是朝鲜名将金宋依,她的削球打法给中国选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上千名观众也觉察出中国选手遇到了挑战,加油助威声一次比一次大。最终,越战越勇的木子以4∶2战胜对手,赢得了个人本届军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在随后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4∶0战胜韩国名将郑荣植,在本届军运会上,第四次站上冠军领奖台。

  在下午进行的网球比赛中,中国军团包揽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4块金牌。体操项目今天决出的3枚金牌,悉数被中国选手包揽。海军五项项目上,中国选手赢得男女障碍接力赛两块金牌。跳伞项目上,中国跳伞队队员邢雅萍和队友们一起拿到了女子集体定点、女子团体两块金牌。

  此外,在沙滩排球、拳击、女篮等项目上,中国队也有金牌入账。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