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170多件
2020/05/26 20:02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70多件,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发出更多江苏好声音。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夺取“双胜利”的大考之年。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委员们的提案聚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问题,涉及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其中,与夺取 “双胜利”相关的提案为数较多。委员们还就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大力促进民办教育、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文化软实力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提案。这些提案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紧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要决策部署需要解决的问题,建言精准,调查深入,内容务实,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期间,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还提交了《议好政 发好力 努力交出地方政协工作的三张优秀答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广泛开展监督检查 确保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落地生根》等多份大会发言,引起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