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03号通告
2022/04/18 09:43  苏州发布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03号通告

  4月17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例(23例来自集中隔离点,8例来自封控管控区,1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其中张家港市9例,太仓市8例,昆山市5例,吴江区7例,吴中区1例,姑苏区1例,苏州工业园区1例。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期,我市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全市上下要以背水一战、务求必胜的决心,按照“分级、分区域,严管快筛快调快隔”的要求,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集中力量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战。

  坚持就是胜利。请广大市民朋友停止非必要流动,主动参与所在地区核酸检测,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8日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586

  系居家办公的外省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新安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8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86的密接,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新安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88

  系某外卖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江区松陵街道锦祥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8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30的家人,为张家港市某蔬菜店经营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欧桥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03的家人,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09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双凤镇泥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14的家人,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新明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32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香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32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香悦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45的家人,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顾家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45的家人,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小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64的家人,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新明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8

  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中灵街。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59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98的家人,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中灵街。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98的家人,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中灵街。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22的同事,为吴江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2

  系外省市返苏州的吴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暂住在吴中区木渎镇古松街67号。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3

  系外省市来昆山人员。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4

  住址为吴江区江陵街道西湖花苑西区。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5

  系吴江区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吴江区江陵街道西湖花苑。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6

  系吴江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江区江陵街道西湖花苑西区。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20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姑苏区苏锦街道苏锦一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68的密接,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0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68的密接,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94的密接,为张家港市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欧桥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547的家人,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小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90的家人,为张家港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塘桥镇周巷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75的密接,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新鹿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84的密接,为吴江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江区江陵街道西湖花苑西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5

  住址为吴江区江陵街道西湖花苑。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6

  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雅鹿村。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1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02的家人,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