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观察》,有点不一样
2021/11/04 13:04  传媒观察  

  您想知道新闻业界学界有哪些前沿动态吗?

  您想知道媒体融合发展有哪些重大突破吗?

  您想知道最新舆情热点有哪些理论反思吗?

  ·《传媒观察》·

  给您不一样的“传媒观察”!

  《传媒观察》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管、主办。创刊于1984年,原名《新闻通讯》,2003年更名为《传媒观察》。

  2018年5月,我们进行全新改版和战略转型,以“关注业学前沿、追踪融合发展、透视舆情热点”为办刊宗旨,更为关注业界媒体融合实践中富有启示性、针对性的创新案例,更为注重学界富有前瞻性、指导性的理论成果。

  2021年5月,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

  近年来,先后获评江苏省双十佳期刊、江苏省十强社科期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全国新闻核心期刊等,成为新闻传播业、学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

  目前,《传媒观察》设有“本刊特稿”“名家专栏”“马克思主义新闻学”“国际传播”“专题聚焦”“江东访谈”“热点透视”“媒介实践”等栏目,在媒体融合、产业发展、舆情热点、传播学、新闻史、艺术传播等研究领域形成鲜明办刊特色。

  与此同时,《传媒观察》全面深化媒体融合,在全国率先形成学术期刊全媒体传播矩阵,结合新闻传播热点,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交汇点新闻”“新江苏”“紫牛新闻”三个客户端,以及“传媒观察杂志”“理论之光”“新华夜归人”公众号等9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精选内容,单篇论文阅读量屡破10万,产生了“破圈”效应。

  思想之花,在阅读中孕育。

  学术之火,在碰撞中升华。

  越是数字腾飞的时代,

  越需要沉静的学术阅读。

  《传媒观察》,给您不一样的花火!

  2022年,诚邀您,

  和我们一起研究传播学新知!

  和我们一起探讨新闻业发展!

  和我们一起与名家学者对话!

  和我们一起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传媒观察》,观察传媒

  订阅方式

  订阅《传媒观察》很方便——

  您可以在邮局订阅,邮发代号:28-106。全年定价120元。

  您也可以通过编辑部直接订阅,电话:025-58680923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