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美术大赛评选结果公布!专家组pick了这些作品……
2021/05/26 21:23  新华报业网  

  官宣!

  你所期待的“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美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了!

  “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美术作品大赛自5月11日启动以来,评委会收到了大量精美的手绘画作,作品涵盖长江岸线修复、沿江水体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多方面内容。

  经过专家评委组的四轮打分,最后共有7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包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一等奖

  ▲《同饮一江水,共筑绿篱笆》

  二等奖

  ▲《微笑精灵》

  ▲《守护江豚,留住微笑》

  三等奖

  ▲《重新归来的江豚》

  ▲《忧伤的母亲河》

  ▲《拯救长江里的“大鱼”》

  ▲《“手”护长江》

  恭喜以上获奖的参赛选手!

  请获奖人员按照以下方式联系我们领取荣誉证书——

  领取时间:5月27日起

  领取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联系人:王建旸 15057707383

  没有获奖的小朋友也不要慌!评委会收到的全部手绘作品都将以贴画的方式呈现在“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行动计划第三季的采样瓶“江豚瓶”上,并参与到“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相关活动及后续推广当中。

  “长江大保护·绿色共成长”行动计划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共同主办,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交汇点新闻共同承办,于2019年6月5日正式启动。

  该主题活动是以孩子成长为视角,“长江大保护小使者”将持续12年不间断地进行纪实性记录,进而反映出长江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过程。点击了解详情: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2/qFfKNvkqhRFsNXdh/1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建旸

  后浪工作室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