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盐城盐南高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审批服务“不断档”
2022/04/15 20:38  交汇点新闻  

  为进一步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做到疫情面前“不放松”,审批服务“不断档”。盐城盐南高新区城管局行政许可窗口多措并举,将“最多跑一次”再深化,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工作高效运转。

  线上多渠道服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实行“网上办、帮代办、预约办、邮寄办”等多种办理方式,积极推行“线上网上办+免费邮寄”的“零接触”服务模式。通过电话、QQ等多种方式线上咨询及传输资料,让数据跑起来,并引导群众通过政务服务网站申请,指导帮助群众逐步完成办理流程,将“网上办”“掌上办”落到实处。

  实行告知承诺机制。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行告知承诺机制,一次性告知,先予以行政许可决定,并进行实时监管,在规定的时限内通过邮寄或者文件传输补齐容缺材料备查,这样大大节省了时间,也给群众提供便利。

  延期办理不予处罚。疫情防控期间,对于申请延续以及备案事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的,允许延期申请,给企业和群众提供保障。

  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密切关注疫情形势,通过推行“不见面”审批、电话预约错峰办、“双向免费邮寄”办理、送证上门服务等多项举措。截至目前,行政许可窗口累计上门服务100余次,办结各项业务200余件,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便民服务“不打烊”,最大限度提高政务服务质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华钰

  通讯员 彭刘春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