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传递“娘家人”的温情,扬州为货车司机送上暖“新”礼包
2022/04/14 20:3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不少货运车辆在扬州各大高速出入口停留时间较长,司机所承受的压力和困难也越来越多。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货车司机,助力扬州抗疫行动,4月14日上午,扬州市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关怀慰问行动,前往扬州南、扬州西两个卡口进行慰问,为停留在此的来扬返扬货车司机及驾乘人员送上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方便食品等暖“新”礼包。

  “驾驶员朋友,您辛苦了!”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扬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暖“新”礼包送到了停留在交通卡口的货车司机手中,并对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扬转运物资的货车司机表达了感谢。

  “暖‘新’礼包内包含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及生活物品,针对货车司机对自身健康状况不能及时掌握的情况,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可以帮助其第一时间了解自身状况。因货车司机在高速卡口滞留时间长,导致生活用品短缺的困难,我们也为其送上了饮品、食品等物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从职工角度出发,把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货车司机的心坎上,让“奔走”在战疫一线的货车司机都能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接过物资包的货车司机脸上洋溢着微笑,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将会坚守自身岗位,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确保运输防疫“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1800余支,饮品、食品礼包200余份,并为一线职工和货车司机送上了工会法宣传手册200余份。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扬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此外,该市各级工会坚决落实市委“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疫要求,积极响应机关工委志愿活动部署,下沉一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高云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鑫津

  实习生 张韦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