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10万元党费购买疫情防控“暖心大礼包”,温暖货车司机
2022/04/14 18:0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连云港市赣榆区从代区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货车司机群体疫情防控。4月14日,首批3万元专项资金已拨付到位,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暖心大礼包”,慰问滞留在各高速公路卡口的货车司机。

  据了解,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经区委组织部批复,于4月8日正式成立,隶属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管理,并于4月11日正式挂牌,成为连云港市首家挂牌成立的交通运输行业党委。

  4月9日下午,新成立的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第一时间会同区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管理组,深入到G15赣榆、赣榆港及G25赣榆南等高速公路卡口,为滞留高速公路卡口的货车司机送上了200多份疫情防控“暖心大礼包”,提供面包、煎饼、牛奶、八宝粥等食品和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一方面解决货车司机就餐问题,另一方面缓解他们等待过程中的焦躁情绪,送去温暖和关怀。目前,已连续4天开展送“暖心大礼包”慰问活动,共送去“暖心大礼包”800多份,慰问货车司机活动还在进行中。

  下一步,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继续开展好慰问货车司机活动的基础上,还将组织开展一次货车司机微心愿征集认领、一次“我是党员我带头、齐心抗疫当先锋”倡议、打造一个货车司机之家、建设一个货车司机红色驿站等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钱入磊 徐希鹏 徐恒东 王贺凡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