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丨南通:交通查验服务点为货车司机发放“爱心礼包”
2022/04/07 22:2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真的太谢谢了!”近日,在G15沈海高速南通北出口疫情防控交通查验服务点,过往的货车都会收到防疫工作人员发放的一份“爱心礼包”,里面有工作流程指引单以及脆饼、麻园、饼干、矿泉水等食物。收到“爱心礼包”的货车司机无不表示激动,“疫情期间,我们跑货车太不容易了,谢谢!”

  据悉,根据南通市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4月4日起,南通境内高速出口开设客车、货车、客货混用以及保供通行证专用通道。“南通北作为崇川主城区普通货运车辆的唯一出口,每天车辆川流不息,很多司机来不及吃上一口热饭。”负责南通北交通卡口查验工作的钱超介绍,我们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和点位长商量,第一时间将南通麦蒂酥公司捐赠的物资陆续分发给过往货车司机,不让大家饿肚子。

  此外,南通北疫情防控交通查验服务点还专门将幸福路改成货车临时停放区,并设置了核酸采样和抗原检测点,在严格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卡友们感受到南通这座城市的温度。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通讯员 陆振君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