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无锡惠山区:“点对点”服务、全流程监督,“领航行动服务车”来了
2022/04/06 12:5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4月5日一早,3辆江苏长运公司的“稳稳达”轿车开进了玉祁高速道口防疫保障通道停车分流点内,出租车司机干起了新业务,他们不拉客,而是为滞留在停车场的入锡车辆提供“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全程跟在货车后面,监督司机按规定路线行驶,不随便停车、不接触外人,严格在闭环内作业,直到企业方签字确认后完成任务。

  这几辆“稳稳达”轿车外观跟普通“稳稳达”没什么两样,不过司机们都统一穿上了红色的志愿者背心,车辆贴上了“惠山区领航行动服务车”的字样。他们承担的特殊任务,就是护送没有企业来提车的货车司机回到企业,实行“点对点”的服务。

  当天上午,在玉祁高速道口防疫保障通道停车分流点,陆续有企业过来接车。玉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管英杰介绍,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5号通告》和惠山区政府相关部署,玉祁高速道口作为货运保供车辆入锡专用通道,将高速服务的端口前移300米,建设占地2.6万平方米的停车场,供需要点对点接送的车辆临时停放。

  由于晚上前来接车的企业较少,容易造成拥堵,惠山区与无锡交通产业集团下属江苏长运公司合作,开通“惠山区领航行动服务车”,定制客运接送服务,为入锡车辆提供“点对点”接送市场化运作便捷通道。以玉祁道口为试点,采取提前派单,全程跟随督导的方式,护航车辆全程跟在货车后面,监督司机按规定路线行驶,不随便停车、不接触外人等,严格在闭环内作业。

  在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惠山区领航行动服务车”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加强闭环管理,破解了货运车辆无人接送、滞留道口停车场导致交通拥堵的难题,后续还将在车辆配置、流程设置、服务举措上不断优化提升。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魏琳

  图片来源:无锡惠山发布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