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丨镇江润州:防疫知识“随单派送” 外卖小哥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
2022/03/29 10: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您好,您点的外卖到了,另外这里还有一份防疫温馨提示,请您收好,谢谢!”3月28日,在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国信宜和小区,美团外卖骑手郑先亮将外卖送到市民手上的同时,还送上一张防疫温馨提示单,向市民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

  当天上午,润州区宝塔路街道、润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外卖小哥发放防疫温馨提示单,并在外卖车辆上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让外卖小哥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

  “街道辖区内餐饮单位众多,外卖小哥一头联系着商家,一头联系着千家万户。”宝塔路街道宣传委员谈凯说,让广大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能了解更多疫情防控的知识,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我们的工作接触市民比较多,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上有一定优势,向市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是举手之劳。”郑先亮说,他一定会把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争做一名合格的疫情防控宣传员。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孙晨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