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常州:疫情零新增,发展不停步
2022/03/27 23:28  交汇点新闻  

  在与新冠病毒经过一番抢时间、赛速度的战斗后,常州无新增病例,全市疫情防控继续趋稳向好,市民正逐渐恢复原先的生活轨迹有序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3月22日,哈焊华通;3月25日,祥明智能;常州一周“双响”,用资本市场的接连两次钟声,拨开疫情的阴霾,奏响了这个春天的“奋进乐章”。“科技强企、质量兴企、资本优企,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努力把对生产生活秩序影响降到最低,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表示,坚持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大力实施上市企业倍增计划、上市后备企业“双百行动”,强化企业上市梯队建设,坚定不移推动资本市场“常州板块”扩容提质。

  股改上市步履不停。截至目前,常州累计境内外上市公司82家,累计融资1334.29亿元。3月24日,常州联合北交所线上举办上市后备企业交流会,为35家后备企业答疑解惑,为常州组建上市“联合舰队”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余仲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