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丨苏州:敲门入户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27 21:47  交汇点新闻  

  “您好,我是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及社区防控专班工作人员,我们关注到您刚刚从外地返苏,请按照防疫规定要求做好居家检测。”走进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及社区防控专班工作室,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与外地返苏市民核对信息,提醒他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信息登记管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充分用好相城区疫情防控监管平台,安排专人定期做好重点人员的信息更新,及时跟踪重点人员的动向和健康监测情况,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反应快、措施实。

  数据跑在前,网格员紧随其后。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还集结起由社区、机关、国有企业员工、网格员、楼道长、居民小组长等群体组成的“铁脚板”队伍,以“网格”为最小单元,划片包干,责任到人。“您好,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疫情排查工作,请问家里有外地来苏人员吗?请出示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谢谢……”连日来,大家逐一敲门入户,不折不扣做好重点人员信息的核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通讯员 王康 交汇点记者 陈诚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