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惠民政策暖人心!无锡老旧小区在这个春节格外“暖”
2021/02/14 18:51  无锡日报  

  “福气降临全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瞧门外这副对联,就是临近春节前几天,物业邀请书法家在小区里现场写、免费送的,不少居民都领到了,感觉格外暖心。”大年初一一大早,记者来到无锡市学前街小区88号,小区居民陆阿姨当起了“导游”:你们看,楼道里的新春“福”字、楼栋外的大红灯笼、宣传栏中迎新春标语都是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布置的,连垃圾桶都擦洗得干干净净,换上了“新装”迎接牛年。

  记者走在小区里,崭新的智能化人行及车辆道闸,一盏盏喜庆的大红灯笼,一面面贴满文化标语的墙壁,干净整洁的楼梯间,国有地铁物业进驻的首个老旧小区换了新颜,一派喜庆祥和。“既刷新颜值,又充满喜庆,成为今年春节国有物业进驻老旧小区的标配。”地铁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是检验进驻成果的时候,老百姓感受到环境变好了,小区的节日气氛更浓了,这个春节格外暖心,我们的工作才真正做到位了。

  在经开区东泉花苑小区,刚走进小区,就看见修剪整齐的绿化带旁飘起大小不一的红灯笼,干净整洁的路面让居民耳目一新,“年初一在小区里逛逛,年味儿很浓。”家住3单元68岁的柳阿姨一家向物业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自从物业来了小区,小区简直大变样,就像自家办年货一样,小区内外点点滴滴都置办得很温馨,>让居民们感觉小区就像自己家一样温暖。

  在小区门卫室,记者注意到,与新春喜庆的氛围一样火红的还有挂在门卫室里的一面面大红锦旗,印证了居民对物业服务的充分认可。去年12月24日,新城集团瑞景公司正式入驻东泉花苑小区。作为经开区首家进驻老旧小区的国有物业,树立起国有物业在服务老旧小区方面的行业标杆。自进驻以来,物业人员完成了小区大门、楼道、围墙出新和各类杂物、小广告清理,进行了绿化修剪,净化、美化了小区环境,迎来了喜庆祥和的牛年春节。

  据悉,去年7月31日,无锡市正式启动国有物业进驻老旧小区,至今年2月初,国有物业已经累计进驻近200个老旧小区,7万余户居民享受到了无锡市委市政府推进“物业管理高品质全覆盖”这项惠民政策的温度。春节来临,各小区焕然一新的风貌、喜庆祥和的过年气氛,居民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无不展现着国企物业进驻带来的暖意。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