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时尚亚沙会 400架无人机闪耀三亚夜空
2019/10/28 15:25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子榕)10月25日晚7点,2020年三亚亚沙会会徽及口号发布仪式在鹿回头风景区举行,400架“训练有素”的无人机在海天之间上演造型多变、璀璨唯美的表演,科技范儿与时尚元素碰撞出多彩火花,助力三亚筹办一场时尚的亚沙盛会。

  

  三亚亚沙会会徽及口号发布仪式现场无人机表演。 组委会供图

  当晚,400架无人机在300米高空以神奇的光点变换组合,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意象,400架无人机也寓意着当天是三亚2020年亚沙会倒计时400天。

  表演以海南黎族美丽的爱情传说“鹿回头”开篇,接下来依次呈现了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亚沙会经典赛事项目,伴随着4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快速变化,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亚沙会会徽在满天星空下呈现。最后,近9分钟的无人机表演在三亚亚沙会英文口号“See ya in Sanya”中收尾。

  “400架最前沿的无人机全自动编队表演的灯光秀,映衬鹿回头的唯美传说与亚沙元素,这不仅是古老传说与年轻时尚的成功融合,也是人文历史与科技创新的交相辉映。”三亚市市民余先生由衷地感叹。

  

  三亚亚沙会会徽及口号发布仪式现场无人机表演。 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表演的“导演”是业界知名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方案提供商——一飞智控,其拥有十余年深耕无人机领域的技术积累,是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公司,这也是一飞智控海南全资子公司在落户三亚后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的首场精彩无人机表演。

  “每台无人机都设定了相对应的路径系统,我们称呼为‘舞步’。而完成400台无人机的系统操控,全由一台电脑全自动完成。” 该公司团队现场负责人齐俊桐表示。

  

  三亚亚沙会会徽及口号发布仪式现场无人机表演。 组委会供图

  “活力、时尚、热情的亚沙会与三亚城市形象和气质十分契合,不仅能让各国人民在亚沙会中认识三亚这座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更能帮助三亚塑造独特的城市品牌形象。”亚沙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努力把时尚和科技元素注入亚沙会以及城市建设中,通过办赛事联动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标签:
责编:王高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