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南京都市圈创新合作大会将在镇江举办
2021/05/27 13:00  新华报业网  

  2021年南京都市圈创新合作大会暨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对接活动将于5月29日在镇江举行。届时,众多“圈内好友”将齐聚镇江,加强城市间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推动区域创新一体化走深走实。

  4月16日,备受关注的《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全文正式向社会公布。《规划》提出,“南京都市圈”科技创新方面的重点任务为共建研究—研发—应用创新链和产业创新中心,联合打造创新都市圈和科创共同体。此次2021年南京都市圈创新合作大会暨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对接活动,将正式打响科技创新“团体赛”,推动《规划》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此前,南京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已带队来镇江调研南京都市圈科技创新一体化建设工作,走访丹徒高新园区和镇江高新区,了解重点产业发展和产业招商政策,提出深化宁镇“伙伴园区”合作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嫁接南京科创资源,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开展互动交流,致力探索构建统筹有力、竞争有序、合作共赢的区域协调发展机制。

  目前,南京都市圈各城市已举行预备会议,对创新合作大会相关议程基本达成共识,大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薛诚 郑淇元)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