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争分夺秒90分钟!三地交警接力护航,危重病人顺利抵镇接受治疗
2020/10/02 15:3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2日)上午,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上级指令:宜兴一病人因心脏骤停需转院至镇江市江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在江苏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的统一调度下,无锡、常州、镇江等三地高速交警接力护航,仅耗时90分钟就将病人送至医院。

  当天上午,在扬溧高速荣炳服务区,镇江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仇建新、应福台各自带一辆警车早早等候。10时10分,当常州交警护送的急救车驶到服务区后,镇江交警迅速接力护送,两辆警车拉起警灯警报器,一前一后按照既定的路线疾驰,护送救护车前往医院。节假日期间,高速车流量骤增,在扬溧高速和沪宁高速枢纽互通处,由于前方发生车辆碰擦交通事故,短时间内无法通行,民警应福台立即下车疏导,告知车辆驾驶人,有危重病人需要救治,只用了1分钟时间,就给救护车打通了一条临时通道,使护送车队得以驶入应急车道继续前行。不到20分钟,救护车顺利驶入镇江市江滨医院。

  当天上午9点10分从宜兴中医院出发,三地交警接力护航,沿途警车鸣笛开道,10时39分左右将病人平稳送达医院ICU,整个护送仅用了1个小时30分钟,为危重病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截至记者发稿,病人还在医院救治。

  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纪军 仇建新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