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平凡岗位上的“有心人”
2020/05/20 21:42  新华报业网  

  凌爱民,中石化镇江禹山北路加油站的一名普通加油员,入职13年来,她秉持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日常工作中,保持微笑服务,努力使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坚持规范操作,让客户放心服务的质量;坚持细心服务,预防客户出现异常状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甚至安全事故,她就是那个平凡岗位上的“有心人”。

  5月的一天下午,在为客户加油过程中,凌爱民查看到客户车身底部有轻微油迹,立即停止了加油作业。通过蹲下仔细观察,发现油箱微量漏油。她马上喊来客户,请他再次确认后,最终判断是车辆漏油。由于当时是夏天,气温较高,如果处理不当,后果不堪设想,她立刻帮客户把车在熄火状态下推到安全地带,并帮忙联系维修人员,经抢修后车辆安全驶离,客户再三表示感谢。通过她长期以来的贴心服务,收获了大批的忠实客户,客户都知道油站有个凌大姐,把客户当作家人一样。

  禹山北路加油站是汽油销售大站,最高一天能加70吨汽油,提枪3000多笔,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员工上班后站在泵岛上基本就没有时间休息,下班后凌爱民的汗水总是浸透了工作服,面对高强度的工作量,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怕苦不怕累,她还是油站的“热心”大姐。有时候员工有事情需要顶班,她二话不说“顶上!”为拓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油站需要外出拓展市场,她二话不说,顶着一轮烈日,汗流浃背发放宣传单,面对一些客户不屑的目光,她仍可以笑脸相迎。付出终有回报,通过她的努力,多次获得了最美加油员、优秀服务员、销售能手等称号,在平凡岗位上做个“有心人”,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事,持续在加油员岗位上也能够发光发热。(姚艳)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