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为老年夫妻免费圆上“婚纱梦” 村委会里浪漫定格“最美夕阳红”
2019/10/30 17:21  交汇点新闻  万凌云  

  交汇点讯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拍一组时尚又个性的婚纱照是结婚的“标配”。但对于出生在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长辈来说,拍婚纱照是他们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过,让他们惊喜的是,这一梦想如今却有人帮他们实现了。

  

  连日来,在镇江句容市后白镇淮源村委会,一对对老年夫妻陆陆续续的来到这里,穿上西服,披上婚纱,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人生第一组婚纱照的拍摄。已经结婚44年的王仁德、张长琴夫妻俩特地挑选了喜庆的唐装。张长琴说:“以前我们也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我就拍,感到非常高兴!我看到他们年轻人拍的婚纱照,心里想我们以前也没有这个条件,现在了却我们心愿。”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参加婚纱照拍摄的夫妻,大都携手走过了几十年的婚姻旅程。在他们结婚的那个年代,因为条件的限制,他们无法拍摄婚纱照,但他们心中一直有着拍摄婚纱照的梦想。如今,他们终于迎来圆梦时刻,一张张美丽的婚纱照见证了他们携手一生的美好爱情。

  

  句容市后白镇淮源村委会工作人员张珊珊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今天就是给他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这么一个平台,来了却他们的一个心愿,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开心!我相信这次拍婚纱照,将会是他们以后生活一次甜蜜的回忆。”

  记者了解到,此次婚纱照拍摄由句容市民政局、句容市老年协会、句容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全程免费,年过50周岁或者婚龄25周年以上都可参加。拍摄结束后,每对夫妻可获赠数码照片两张。拍摄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仅当天一天在淮源村委会参加拍摄老年夫妻就达到了89对!

  目前,这一免费拍摄活动,正将在其他镇村,陆续举行。

  通讯员 张雷 熊金霞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