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42℃!男子深度中暑警方联合120深夜紧救 警方吁请:帮帮他,尽快找到其家人
2019/08/03 14:33  交汇点新闻  万凌云  

  

  交汇点讯 深夜时分,镇江新区丁卯吾悦广场有一名路人报警,称其在广场3号门门口发现一名男子瘫倒在地,并不断口吐白沫。3日,警方告诉记者,获救男子暂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希望认识男子的知情人,能联系警方,尽快帮助这名男子找到家人。

  7月30日深夜10时40分许,辖区丁卯派出所民警尤培齐,立即驾车前往现场。很快,在广场三号门外的自动扶梯下,他找到了中暑男子。尤警官告诉记者,中暑男子约莫五六十岁,当时倒在地上已经昏迷,从衣着装扮上看,该男子疑似流浪人员。

  随后,镇江120救护车赶至现场,尤培齐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往丁卯瑞康医院开展急救。

  经测量,中暑男子体温高达42度!急诊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系深度中暑,疑似热射病,情况十分危急。后经瑞康医院抢救,目前中暑男子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8月2日上午,中暑男子已由瑞康医院转院至镇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但现仍处于昏迷中。

  警方介绍,发现该中暑男子后,丁卯警方一直在试图确认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寻找其家人。但因该男子随身衣物中无任何能反映其身份的物品,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至今尚未确认。

  警方表示,他们已至医院采集了该男子的血样信息,并输入了全国打拐库,希望能早日确认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将其送回至家人的怀抱。同时,也希望有认识该男子的人士,能联系丁卯警方,共同帮助这名可怜的男子,早日回归家门。

  警方再次还提醒:近期,镇江持续高温、天气炎热,建议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的户外工作,以防中暑。

  此外,一旦发现中暑现象,应第一时间将患者抬至阴凉通风处,解开衣服扣子,让患者服用解暑药物,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通讯员 黄晋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