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司机喝断片仍驾车上路 车辆撞上路牙“翻转一圈”
2019/05/01 18:17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市区迎宾大道奥体中心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时隔30分钟后,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中电大道华祥小区门口一名男子倒地不起。这两起看似无关的警情,其实却是紧密相连。

  25日晚8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迎宾大道交通事故现场。据报警人称,她当晚散步经过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随后看到路上一辆轿车翻了个身。而当她走近查看时,并未看到驾驶人。

  周围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驾驶人便下车离开了。民警勘查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横在道路上,车头部位撞得粉碎,右前轮爆胎,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路边一根电线杆上有车漆痕迹,路牙有轮胎压过的痕迹。由于现场没有其他受损车辆,民警初步估计,应是轿车撞上路牙导致的单方事故。

  当晚8时30分许,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到达市区华祥小区附近,发现一名男子瘫倒在中电大道非机动车道路牙边,救护车也到达现场,面对民警和医生的呼喊,男子骂骂咧咧。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该名男子一身酒味,且身边没有任何物品,证件、手机都找不到,无法判断男子身份。现场处警民警随即联系了扬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根据指挥中心反馈,半个小时前曾在附近路段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似乎两起报警有一丝关联。

  当晚9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根据警情来到中电大道男子倒地现场。此时男子依旧意识不清,面对询问无法对答。民警遂拿出交通事故现场车辆中遗留的智能手机,对醉倒男子进行了面部识别解锁,初步判断该名醉酒男子,就是驾车撞上路牙的驾驶人李某某。由于其醉酒昏迷无法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民警将李某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并留院观察。

  经调查,原来事故当晚,李某某在朋友家吃饭,喝了六七两白酒,虽然感觉醉得很,还是坚持开车走。谁知上了车之后,就完全断了片,直到26日凌晨5时才在医院醒来,其间所有事都不记得了。

  通过民警调取的事故现场监控显示,当时李某某驾驶车辆沿迎宾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到奥体中心对面时,因醉酒失去意识,车辆失控向右撞上路牙,翻转一圈后,横在道路中间。26日上午,李某某酒醒后来到城区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30mg/100ml,仍然达到醉驾标准。(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男子;民警;大道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