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镇江:学史力行 把成绩写在大地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江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齐抓并进,通过紧抓“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创新学习平台方式,让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力行,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亚夫,做亚夫”实践行动,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成绩写在镇江大地上。

  新学期刚开学,镇江丹阳新区实验小学就组织开展了一轮主题班队课。老师以镇江创新打造的网上党史学习教育馆为载体,带领同学们学党史人物故事,看红色影视作品,探当地历史遗址,引导青少年从百年党史中培根铸魂,让红色精神血脉永续传承。

  镇江丹阳市新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孙丽霞说:“结合我们道德与法治课程,结合我们暑期的活动,让孩子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

  创新学习方式的同时,镇江全市上下还充分结合地方实际,以学促干,通过开展“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大地上”先锋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扬中市大全集团今年上马了一批大项目,产生人员缺口较大,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人社部门派出就业帮扶先锋服务队,深入企业纾困解忧。截至目前,镇江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申领各类难题959个,谋求解决的事项2191项。

  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艳华说:“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做优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项目,积极参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源、丁峰、田远 镇江中心站 镇江台报道)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