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开幕 “政银党建共建”结对活动现场签约
2020/09/28 11:5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9月26日晚,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开幕式和京口区初赛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举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政银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暨揭牌仪式。

  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杜官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戚亚新,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效勇,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新华智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培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玮,京口区副区长郑兆巍,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纲,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佑美,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李朝勤,京口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宜建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戚亚新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作为城市业余联赛的一项活动,参与面广、感染性强、参与度高,预计有3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竞技,展示风采,舞出幸福生活的魅力,展现“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称”发展新面貌。

  开幕式在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表演的《共圆中国梦》中开场,老干部活动中心表演广场舞《祖国万岁》,木兰拳协会表演《人间第一情》,老干部活动中心表演《渔光曲》……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精心的编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京口区初赛正式开始,来自京口区的九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与大赛,评委从中选出京口工业园李华健康快乐舞蹈队表演的《让中国更美丽》和谏壁街道焦湾燕舞蹈队表演的《吉祥》代表京口区参加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

  据了解,9月初,大赛开始报名,组委会在其中筛选了有特色、有亮点的优秀节目在第十四届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此外,大赛为镇江全市广场舞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展示技艺、交流感情的舞台。为此,各区县都选派了最高水平的队伍代表本区域参赛。大多数节目都是创新项目,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进一步展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和靓丽风采,促进了镇江广场舞运动的普及发展。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联盟助力加速跑“政银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暨揭牌仪式。参与结对共建单位分别是:中共镇江市委老干部局与中共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委员会,中共镇江市体育局党组与中共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委员会,中共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与中共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委员会。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效勇说,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遵循“共建、共享、共融、共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理念,以“共建”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以“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以“共融”塑造联盟品牌,以“共强”实现成员间合作共赢;同时,将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依托“党建+”的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与水平,为镇江“跑起来”注入强劲的金融动力。(汤玥 陈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