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7个项目超45亿元!镇江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5/21 19: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5月21日)下午,镇江高新区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超45亿元。

  作为高新区近期项目招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据悉,这些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半导体芯片、新材料、电竞文化等多个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与高新区新兴产业承载地的定位高度吻合,将进一步推动该区迈出“产业强区”的坚实步伐,奋力跑出追赶超越的“加速度”。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肯定了高新区上下的工作状态,并对该区当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马明龙希望高新区坚持融合发展,在产城融合中跑在前;坚持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产业招引服务;坚持特色发展,立足既有优势、深耕特色板块,把“国家高新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马明龙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入驻镇江及高新区创新创业,让这片热土蓬勃发展。

  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表示,高新区将以更开明开放的姿态、以更一流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以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当天的签约活动。

  交汇点记者 尹媛 通讯员 彭麒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