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明天起正式开放
2020/03/29 16:2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春暖花开,南山归来。因为疫情宅在家,是否无数次憧憬过外面的景色?好消息来啦!3月30日起,镇江南山恢复开放啦!这个春天,快来南山寻找你的第一抹春色吧!

  

  为了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游览体验,南山做足了准备!疫情期间,景区成立了南山疫情防疫领导工作组,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的防控应急措施及应急预案,以实现防疫工作的常态化和全面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实战培训复工复产保畅通

  开园前,景区特别邀请镇江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进行岗前安全防护培训,助力景区复工复产。

  

  严格作业传播途径重阻绝

  无论何时,干净卫生的景区环境都是景区践行服务至上的坚实基础。除了每日内外环境卫生的及时清理,疫情期间,为防控疫情的蔓延,景区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工作人员们每天对景区服务窗口、出入口、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防疫,降低病毒传染可能。景区开园还将通过引导游客在线预约、购票、实名登记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切实保证游客的健康安全。

  

  

  广而告之宣传方式全覆盖

  为使市民和游客对疫情有全面的了解,对防疫控疫的形势有足够的重视,南山景区通过线上线下引导全员参与战“疫”:工作人员在景区主要交通路口张贴公告并悬挂横幅标语;景区服务窗口显示屏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微信转发疫情信息,督促大家增强防护。

  

  面对疫情,镇江南山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御攻坚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春天已经来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早日战胜肺炎疫情,共享美好的春天。(杨越)

  附:

  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开园通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自3月30日9:00起开放。具体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16:00(每日15:30起停止售、检票)。

  二、门票价格

  景区暂定门票优惠价15元/位。

  三、入园须知

  1、实名制购票。建议游客采取在线预约、手机扫码等方式实名购票,窗口购票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并实名登记。

  2、持旅游年卡及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各类优惠证件入园。

  3、旅游年卡延期。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自动在原有效期基础上顺延三个月。

  4、优惠政策。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含已退休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件或出示医务人员游园卡免费游览。

  四、游览须知

  1、科学佩戴口罩。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请游客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文明游览。请游客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在购票、验票、游览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

  3、景区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五、温馨提示

  本通告所述内容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实行动态调整,为避免影响您的出行计划,请及时关注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和官网动态,合理规划行程。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咨询电话:0511-84498660。

  镇江市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20年3月29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