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句容天王镇:日常防疫不放松集镇管理不缺位
2020/03/11 16:5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连日来,面对当前各类企业、沿街商户逐步复工开业、返工人员增多的现状,句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乡镇行政执法大队天王中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集镇管控工作,为进一步推行文明城市精细化管理,天王中队的执法队员们对该镇西大街、东大街、老104国道等集镇主要路段的电瓶车经营和维修单位出店经营及车辆、工具占道等行为进行了集中专项整治。

  整治中,执法队员将停在“非机动车摆放”停车线框内的电瓶车搬到店内,将占道的工具清理,做到方便于民,同时执法人员还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电瓶车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整治活动,沿街集镇秩序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天王中队将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持续深入地进行,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破坏集镇环境卫生行为进行整治,将文明经营的思想观念植入商户心中,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吴良胜、卢文旭)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