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缴获假冒伪劣口罩及原材料16万件,镇江公安重拳打击不法行为
2020/02/07 14:3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今天(7日)上午,记者从镇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及阿里安全技术协助,联合镇江市新区公安分局、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丁卯潘宗工业园某汽车用品仓库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冒伪劣防疫防护用品的仓储窝点,当场缴获高仿的3M等品牌的N95口罩2000余只、P100过滤棉防毒半面具790余只、P100过滤棉近12万余只、P100滤棉盒34000余只、P100滤盖2600余个、P100滤毒盒400余只以及大量用于制假售假的包装原材料,价值数十万元。

  经审查,该汽车用品仓库老板蒋某某交代,从2019年起,为了赚钱,他便以每套二至十几元不等的低价,从广东等地购进用于制作假冒3M等品牌口罩、呼吸器、滤毒盒等原材料。通过雇人加工后,再以每只口罩三元至几十元不等的价格,向外地售卖。截至到被公安机关查获,蒋某已累计销售各类防疫防护用品2万余只,获利数十万余元。

  目前,蒋某某及其妻赵某某二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跟随公安机关一起参与打假行动的上海鸿方知识产权咨询事务所律师郑子涛提醒广大消费者(系上海3M公司聘请的打假代表):自疫情发生以来,3M公司生产的所有口罩均已经被政府统一调配使用,市面上销售的一些3M品牌口罩走的是高仿路线,一般群众难以识别,这些口罩虽然也有一定的防护作用,但功效达不到3M标准,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不堪一击,极大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交汇点见习记者 钱飞 通讯员 聂祎鑫 牟新生 王坤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