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扬中供电公司为支援武汉企业量身定制保电方案
2020/02/05 15:1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10千伏大全线5#杆C相温度正常!”2月3日上午,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运维站党员服务队的郭楠,正在和同事赵俊核对着大全专线进行着重点线路特巡。

  2月1日,位于江苏省扬中市的大全集团收到来自雷神山医院建设方的邀请函:“希望你们能在2天内完成30台配电箱的生产,2月4日前务必送达武汉。”要想按时交货,意味着大全集团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平时近一个月的工程量,但疫情紧急,刻不容缓。

  一方面,大全集团投入紧张的生产,另一方面,为保证大全集团正常生产的电力供应,扬中市供电公司针对大全集团的用电特点,决定为大全集团度身打造一套“保电方案”。

  “大全集团的主供线路就是这条110千伏大全线,为保证这条线路的正常供电,我们立刻组织人员对线路开展一日三次的特巡,特巡包括缺陷消除、红外测温和对线路刀闸、开关、引流线、避雷器的巡视。而大全线共1.2公里,我们每天早晨8点、下午2点和晚上7点分别进行三次巡检,全力保障其生产。”郭楠告诉记者。

  大全集团并不是扬中唯一一家支援武汉的地方企业。早在正月初四,来自扬中市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送去了220台配电箱。“生产比较紧张,平时需要半个多月,这次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两天。”该企业负责人刘曾向记者介绍道。扬中供电公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派出相关人员,对该公司进线电源线进行保电特巡,并对该公司的专变、配电房、自备应急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厂区故障后科学恢复用电的措施进行详细询问和指导。

  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扬中供电公司还成立专门的24小时客户经理服务团队,与市内有援助任务的生产企业开展“一对一”沟通联络机制,确保用电无忧。此外,公司还安排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一旦客户有临时用电需求,能确保最快速、最可靠恢复供电。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通讯员 黄楠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