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两家热心企业为街道工作人员捐赠7000只口罩
2020/01/29 21: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9日一早,镇江新区丁卯街道各社区的网格长们戴着蓝色医用口罩,开始一天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而在一天前,丁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仁兰还在为口罩短缺的问题操心,不过很快,问题就得到了解决:“我们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社区网格长、物业员工,每天都要出去走访,宣传防控知识,之前准备的口罩不够用,现在采购又困难,多亏了新元素医药和金斯瑞生物两家公司的及时援手!”

  28日上午9点05分,徐仁兰接到江苏新元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东方博士的微信电话。人在美国的史东方想起自己的公司还备有部分口罩,便主动打电话询问公司所在的丁卯街道缺不缺口罩。正在为口罩短缺头疼的徐仁兰连声感谢,并约定街道派车去公司取6000只口罩。

  “徐书记好,想问一下,您那里缺不缺口罩?我们公司为员工储备了一批口罩,可以先给你们应急。”徐仁兰刚安排好车辆事宜,就接到辖区内另一家生物企业——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徐士军的电话。徐士军表示,公司还有1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当天下午就可以运到街道。

  29日,记者电话联系到徐士军。他告诉记者,员工工作时需要佩戴口罩,因此公司都会提前采购一批口罩。“我们新采购的口罩过两天就能运过来,储备的口罩就先给街道应急,他们也不容易。”徐士军说,在新型冠状病毒序列公布之后,他们收到很多重点院校和测试剂盒公司的采购需求,公司也第一时间积极动员,整个假期都没有停产,“镇江公司动员了八、九十个员工,生产线24小时不停工,给检测试剂盒公司提供关键的原料。同时企业全面升级绿色通道,所有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订单,均安排最高优先级生产配送。”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见习记者 钱飞 通讯员 王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