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刚刚!镇江调整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时间
2020/01/29 21: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刚刚,镇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调整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时间的公告》,调整全市车驾管业务的办理时间。

  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省政府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和《镇江市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镇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调整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全市各车管窗口(包含市、县、区车管所、各驻外服务点)于2020年2月3日恢复业务办理。

  二、即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含科目一、二、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和审验、满分教育业务。已经预约成功的,车管所将统一取消预约。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将及时公告。

  三、近期需要办理驾驶证补换证、机动车6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zhe.122.gov.cn)或登陆“交管12123”APP进行在线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确实需要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提前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

  因防控疫情需要作出的上述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在此,镇江交警提醒您和您的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如有咨询和疑问,请拨打镇江市车管所声讯台热线0511-88955700进行电话咨询。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