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喜迎2020春节,金山景区已准备就绪!
2020/01/21 10:28  镇江市金山公园  

  2020春节将至,金山景区春节旅游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保障节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确保春节期间出游的游客能享受到优质的旅游服务。景区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旅游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面部署 细化落实

  1月20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园干部职工强化精品意识,提升从业素质,完善服务细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春节旅游黄金周的到来。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春节旅游安全工作,明确责任,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到一线。

  

  

  强化安全 夯实基础

  1月20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景区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的成员以及安保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巡查小组,重点对仿古建筑防火防盗设施、经营网点食品卫生、电线线路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几个方面开展了检查和排查工作。在联合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安排安保部门跟踪检查、落实整改情况。

  

  

  

  

  

  水电班组细致排查安全隐患

  景观提升 扮靓景区

  2020金山庙会即将闪亮登场,为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欢乐、喜庆的旅游环境,景区大门口、主干道、大草坪等处的氛围布置已经全面完成。景区主干道悬挂了红红的灯笼,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冬日的景区暖意融融,一抹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节庆活动,异彩纷呈

  1.“年味金山”:2020年1月25日-1月29日,在金山大门至佛教文化广场的区域内,金山风景区将开展具有传统年味儿的舞龙舞狮表演,上下午各一场,一天共计表演4个小时。

  2.“金山民俗汇”:2020年1月25日-1月31日,在金山大草坪区域,以街头表演的形式,进行民间艺人系列表演,有糖画、棕编、吹糖人、捏面人等民俗互动。

  3.“戏曲大联欢”:2020年1月25日-1月29日,在金山大草坪区域,为广大戏迷朋友带来传统的春节戏曲联欢表演,包括越剧、扬剧等剧目,上下午各一场,一天共计表演4小时。

  4.“梦幻金山”小秀场:2020年1月25日-1月27日,在金山大草坪区域,针对游客设置的专题互动表演区,有小丑互动、近景魔术等表演项目,在区域内和游客近距离的表演、互动、送礼。

  5.“童心筑梦,欢聚金山”:2020年1月25日-1月27日,在金山大草坪区域,共设置6个春节主题棚区,棚区内包含儿童手绘沙画、民俗手工折纸、民俗套圈游戏、“愤怒的小鼠”游戏区等6项亲子互动体验项目,还有部分礼品,让游客可以沉浸在年味十足的童趣项目中。

  6.“金鼠送福”玩偶互动:2020年1月25日-1月27日,在金山风景区主干道及大草坪区域,穿着米老鼠等卡通造型服装的玩偶们,将为小朋友们免费送上各式小礼品,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7.“金鼠闹春”网红打卡点:设置金山新春主题的网红打卡区,通过“造景”的形式布置一个打卡区,游客可在此区域内拍照合影并转发。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金山景区已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欢迎大家春节期间来金山游园祈福,欢度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假期!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