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两会直通车 | 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镇江市市长张叶飞寄语丹阳“争先进位、勇攀高峰”
2020/01/11 15:0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丹阳要勇挑重担、明确目标,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争先进位、勇攀高峰!”今天(1月11日)上午,镇江市市长张叶飞在参加镇江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丹阳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一番鼓劲激励,进一步提振了代表的精气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心力。

  在丹阳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代表们纷纷点赞《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在、站位高远、思路明晰、筹谋科学。同时,围绕“扎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议题,许多来自企业界的代表立足自身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作为心无旁骛做实业的企业家,希望镇江能出台对企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的相关扶持政策,同时进一步打造诚信政府,充分借鉴学习苏锡常先进经验,以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支持实体企业。”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代表渴望镇江能营造更有益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江苏绿叶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平代表激动地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四个心’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我期待2020年镇江能深度拥抱长三角一体化,能更好地珍惜、关心企业家队伍,能进一步提升担当精神,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江苏恒神董事长,恒宝股份董事长、总裁钱京代表直言,对于许多企业家而言,刚刚落幕的2019年或许是过去十年中最差的一年,却很有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他期待镇江在2020年能进一步强化本市企业联合体建设、强化产业工人培养、强化与上海的沟通合作,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在听取了诸多代表的发言后,镇江市市长张叶飞指出,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篇章,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要进一步提升谋划的能力、攻坚的能力、化解难题的能力以及抓落实的能力,要进一步明确事关发展、改革、稳定的各项措施。同时,张叶飞寄语丹阳要勇挑重担、明确目标,用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用大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用好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争先进位、勇攀高峰!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见习记者 钱飞 尹媛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