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暖身暖心!爱心志愿者为环卫工捐赠500余件“爱心冬衣”
2019/12/16 16:4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寒冬来临,为了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关爱。连日来,镇江市城建集团、镇江市排水管理处、镇江“一分钟公益团队”等,一直在为过寒冬的镇江环卫工人们积极募集和捐赠冬衣。“目前,诸多爱心人士捐赠的500余件冬衣,已经全部发放到了环卫工手上!”16日,镇江“一分钟公益团队”负责人开心地告诉记者。

  

  镇江市城建集团、“一分钟公益团队”等爱心团体和志愿者,14日集中在镇江伯先公园开展“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冬衣”活动。经过前期的发动和收集,当天现场共捐赠冬衣500余件,另有各类闲置物品20余件。

  

  活动现场,来自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兴高采烈地在琳琅满目的衣物中挑选着心仪之物。“这件挺好的,你看,有八、九成新呢,冬天穿着暖和呢!”来自苏北的环卫工人李春兰大姐拿着一件藏青色的羽绒服对同伴说着。笑容洋溢在她洒满阳光的脸上,暖身又暖心,开心又满足。

  现场环卫工人们有的选了棉袄,有的拿到了保温杯,城建集团妇联、一分钟爱心公益志愿者则热情地帮他们挑选适合他们身材的衣物。一时间,众人各取所需,现场氛围温暖而又喜庆。

  

  “一分钟公益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镇江城建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冬衣活动了,每年都得到系统广大职工的热情支持参与。“这充分说明镇江城建集团是一个热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有使命担当的爱心群体!”

  而值得一提的是,镇江伯先公园作为镇江城建集团党群综合教育基地,今年以来共开展集团内党员活动14场次、接待参观分享13场次、关爱环卫工人活动11场次、未成年人教育活动8场,累计公益服务群众4000余人次。

  通讯员 戴勇 刘容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