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启动《新华日报》发行征订工作
2019/11/14 18: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14日,镇江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镇江市委、市政府对《新华日报》发行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在12月10日前全面、足额完成《新华日报》征订任务。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会前专门对这项工作作出批示。他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维护良好发行秩序、扎实做好订阅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度征订任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促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精神一贯到底、落地落实。

  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南对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各地组织部门要结合实际,从上年度留存党费中拿出5-10%,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特别是‘两新’党组织等订阅《新华日报》。倡导有条件的地区,由财政订阅《新华日报》,向经济薄弱的自然村、基层党组织赠阅;鼓励文明单位、文明行业以及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等向中小学校、困难人群、农村社区等赠阅《新华日报》。持续推广“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等行之有效的做法,根据市场需求变化,适时增加一些零售网点,并提供上门征订、电话征订、网络征订、微信征订等便民化的服务措施,摸索和创新更好的发行办法和途径。

  交汇点见习记者 钱飞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