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赴浙江推介文化旅游
2019/10/18 18:07  交汇点新闻  董超标  

  交汇点讯 10月15-18日,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镇江文旅集团、西津渡公司、茅山管委会、镇江中旅、新闻国旅等走进舟山、嘉兴、湖州,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镇江此次重点推介三山、西津渡、南山、茅山、宝华山、中国醋文化博物馆、米芾书法公园、世业洲旅游度假区、丹阳眼镜城等景区资源。以《白蛇传》传说闻名中外的金山,以大字之祖《瘗鹤铭》闻名于世的焦山,以诗词文化著称的北固山,以道教“第八洞天”“第一福地”之称的茅山,以隐逸幽静闻名的南山、以长江音乐岛而火爆的世业洲等给当地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朋友留下深刻印象。镇江秋冬季的旅游节事活动特色鲜明,重点推介了11月2日-16日举办的第十三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10余项活动,同时各大景区还推出重大优惠措施。

  

  镇江旅游针对外地旅行社的优惠政策主要有:组织游客团队游览镇江1个A级收费景区,并在镇江住宿1晚的,年度累计送客量达1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12元奖励;2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20元奖励。

  推介活动在舟山、嘉兴、湖州三地产生很大反响,不少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开展镇江旅游业务,其中镇江中旅已经与舟山港城旅行社、嘉兴大自然旅行社、嘉兴银河旅行社等开展深入对接与合作,镇江新闻国旅已给嘉兴天奥等两家旅行社推送了疗养、体验等多条线路,也将开展游客互送业务合作。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通讯员 郑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