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母校,我们回来了!800余名校友聚首江大忆校园时光品“爱校餐”
2019/10/06 19:3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0月5日,“情归母校 携手筑梦”江苏大学89/99届校友毕业30/20周年联谊会,在江大小礼堂举行。800余名校友聚首母校,共忆昔日校园生活,畅叙师生情谊,共同纪念毕业30周年和20周年。江大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等出席联谊会。

  

  校长颜晓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颜晓红说,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学校扩大社会影响力最有力的宣传员,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彰显着“江大人”的风采,成为推动社会建设和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

  

  “校友一直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信赖的力量!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事业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资源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精神文化就在哪里”,颜晓红不无动情的说,学校将从“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的高度,全面系统地谋划校友工作,将其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的工作,并要将校友工作打造成有情怀、有文化的事业,通过文化传承、举措创新,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建设合力,最终实现共享共赢。

  

  联谊会分三个篇章进行,在“初心:让人生坚定”篇章,校友吴杰、蒋益民与自己当年的老师王华冠、陈刚一起,回忆在校期间工程教育的培养对个人事业成功的帮助。而当校友朱继民、刘洪、朱学来、徐盘强分别展示出自己珍藏的装录取通知书的信封、上机票以及违章用电罚款收据和饭票,并分享了这些老物件背后故事时,全场发出会心的笑声,然后就是热烈的掌声.......期间,江大校医疗保险专业硕士生胡煜东,给校友们深情演唱了歌曲《这里》,带着大家回忆青春,回忆大学。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并在江大食堂品尝“爱校餐”,回味大学美好时光。

  通讯员 吴奕 杨雨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