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他们守护着病房里的中秋 “团员”为他们送来“团圆”
2019/09/13 19:44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秋风送爽至,丹桂飘香来,又是一年中秋节。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然有一群人,在他们的生活中没有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为患者的安危和健康保驾护航。他们就是生命的守护者,平凡而伟大的医护人员。

  为使中秋节当天仍坚守在医院岗位的青年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9月13日,镇江三院团委联合院护理部、肝科党支部及门诊医技党支部,特地开展“中秋节暖心节日送”活动。团员送“团圆”,这一温馨活动,为坚守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年轻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礼物。

  

  

  “谢谢团委,没想到在医院也能吃上代表团圆的中秋月饼,谢谢!”二病区的护士小徐说。

  “去年的中秋节也是在医院上班,没想到今年中秋节还是我!院团委每年都给我们送月饼,感觉很温暖。”十一病区的夜班医生小陈,收到团员代表送来的礼物后,笑嘻嘻地说。

  每到一个科室,收到节日礼物的医务人员,都幸福满满,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一致感谢医院和团委的关心和惦念。中秋节的坚守对他们来说,是一份职业的责任、一份博爱的情怀,更是一份无私的奉献和对生命的礼赞。

  

  而因为有这份坚守,在这个阖家团聚的节日里,我们的健康,才有了保驾护航!期间,年轻的医护人员嘴里的一句“没什么”,便是对这种坚守的全部诠释。

  

  作为全院青年的贴心人,院团委为全体值班人员不仅送上了暖暖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希望各位值班人员要时时处处为患者着想,确保医疗、护理及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通讯员 潘锋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