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市以信用手段加强市区安置房建设企业管理
2019/08/14 16:53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14日,记者从镇江市信用办获悉,为规范镇江市安置房建设管理,确保优质企业参与该市安置房建设,镇江市住建局以信用为手段,通过合理设置准入门槛、运用企业和个人诚信体系成果等甄选机制,扩大准入范围,吸引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社会投资主体,参与到该市安置房建设。

  在准入条件中,除规模、资质、业务量等常规指标外,特别明确了“企业近三年在房地产企业信用档案和拆迁安置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记者了解到,镇江市住建局相关处室还探索制定拆迁安置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办法,并将等级评定结果与市场准入、企业资质升级紧密挂钩。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