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在镇江召开
2019/08/12 15: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0日至12日, “2019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CGCKD 2019)”在镇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从事相关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5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大会特邀报告、青年学者论坛和分组学术报告三个环节。

  

  2019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开幕式

  本次学术会议主要围绕Rough集理论、粒计算理论以及三支决策理论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共征集到学术论文209篇,经严格审核,大会最终录用论文139篇,其中若干论文被推荐到国内外17个期刊正刊发表。

  分组学术报告以专题形式进行集中交流,包括:低质大数据、三支决策、粒计算、认知学习与概念分析、模糊集理论及应用、人工智能应用、智能计算、粗糙集理论及应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等。会议共评出10篇优秀论文,充分代表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邀请到中国工程院柴天佑院士、波兰科学院WitoldPedrycz院士、重庆邮电大学王国胤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杨静宇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于剑教授、天津大学胡清华教授等6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做报告,为参会者拓宽了科技视野、开拓了新的研究领域。

  国防科技大学候臣平、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王瑞平、电子科技大学梁德翠、山西大学李飞江、南京大学鞠恒荣等知名学者参加青年学者论坛,结合行业发展前景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致辞

  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是一所以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为主要服务面向的行业特色型大学,具有船舶特色整体性和应用性优势,形成了“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是全国相关高校中船舶工业相关学科专业设置最全的高校之一。此次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主要承办,必将对促进学校长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通讯员 陈建军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